木晚兮

一个女的吧

……

顾渔和贺天一是在医院里认识的,顾渔看到贺天一的时候都有些吓到了,一个人怎么会把自己搞成那个样子满身都是伤。之后顾渔才知道贺天一是一名警察,身上的伤都是出任务的时候搞出来的。

   从那天开始顾渔就隔三差五的能看到贺天一,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民警察会这么闲。

  慢慢的顾渔对贺天一有了好感,毕竟谁会对一个长得帅还对自己那么好的男人没有感觉呢,但是顾渔不敢表现出来他怕贺天一觉得他不正常。

   贺天一最后一次到医院就和顾渔说:“顾医生等我这次出任务回来你就和我在一起吧!”顾渔有些惊讶原来贺天一也喜欢自己。然后就懵懵的答应了。

    在那之后顾渔就每天都盼着一个很好看,笑起来有点傻乎乎的男人出现在他的门口但是等到的却是一个从来都没见过面的人。

     那人把贺天一的警服交给了顾渔,还有一个手写信就离开了。顾渔瞬间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贺天一他…牺牲了…

     顾渔打开了信,信里写到:

“亲爱的顾医生:

 我这次多半是回不去了,但是你也要好好的生活,我是个混蛋没有遵守承诺。顾医生你好好好的,你要多吃饭要把自己照顾的白白胖胖的,你要多笑笑,你笑起来可好看了。顾医生你要找一个很爱你很爱你的人,等以后你们有了小孩儿肯定会和你一样好看的。

   最后顾医生你要记得我爱你……”

 顾渔看到一半的时候眼泪就止不住的流,这个人怎么这么傻啊?真是的……真的让人放不下…

    

    队友找到贺天一的时候贺天一就已经快不行了,他们听见贺天一小声的嘀咕说“你们把…把信…给××医院的…顾渔…”贺天一在赶往医院的路上就走了。他们最后还在贺天一的上衣口袋里发现了一张他和顾渔的合照,照片上两人笑的都那么开心、幸福……





全文完……




评论